我校党委保卫部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山东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4-03-08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对2023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全省高校文化单位成绩突出保卫组织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党委保卫部因工作成绩突出分别获评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全省高校文化单位成绩突出保卫组织”荣誉称号

我校党委保卫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校党委、行政统一部署和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和教育培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下一步,党委保卫部将以此次通报表彰为动力,以保持先进为目标,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作为、忠诚履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质量水平提质提效,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