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联合迎胜派出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警“六个联动”机制,11月18日,党委保卫部党支部联合迎胜派出所党支部赴徂徕山抗日武装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尔后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细细体悟镏金碑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时刻震撼参观者的心灵,他们的革命精神同样催人奋进,通过重温历史,大家深刻感受到,在中华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强敌,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以及徂徕山这场山东省委直接发动、领导的起义所发挥的源头作用、种子作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做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好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平安校园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