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六轮校园安全专项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27
 

10月25日省教育厅第六轮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校进行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组长王国辉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副校长单国杰带领学校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设备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参与了本次督导检查工作,按照工作部署配合督导组成员进行安全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校园内的安防建设、消防安全防范校园欺凌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同时对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实验室、消防控制室等场所进行了现场巡查。

 


督导检查反馈阶段,督导组高度肯定了学校前期按照督导检查方案进行的自查工作,同时反馈了本次检查的结果,并提出整改要求王国辉组长强调督导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和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单国杰副校长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意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泰安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