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衍涛到公安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5-30
 


5月30日下午,副校长吴衍涛到公安处调研指导,部署近期学校安全工作。

吴衍涛对公安处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近期学校安全形势,传达学校党委会议精神,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具体工作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严从实做好每项工作。



吴衍涛指出,近期公安处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岗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落实岗位职责,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相互补位;加大隐患整治力度,督促各部门各单位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工作一线,提高校园见警率、管事率;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分析研判能力,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要求重点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

公安处处长刘选伟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的文件,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公安处全体人员提高认识,深入一线,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妥善做好应急处置,营造和谐稳定校园,让广大师生安心放心。

公安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