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26
 

  

4月26日上午,公安处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处长刘选伟传达了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学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公安处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特别是今年重大活动和节假日密集交织,学校安全工作艰巨繁重。全处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常态化检查机制,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强化值班值守,领导干部亲自带班,强化24小时值班备勤,严格工作纪律,落实责任到人,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五一”小长假等重要时间节点校园安全。

  

政委陈加辉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

  

公安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