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泰安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 2018-12-26
 

    1225日,泰安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举行“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公安处处长刘选伟参加并就学校安全工作作了汇报。


    刘选伟从落实安全责任制、完善安全常态化检查、健全消防管理制度、规范校园及周边秩序、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完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


    市安监局副局长邵洪文听取了汇报对我校在安全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山东农业大学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校长担任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突出高校特点和安全重点,围绕安全工作建章立制,安全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安全工作整体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希望学校今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针对问题隐患举一反三,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市安委会同时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档案、日常管理台账等资料。


    公安处、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