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 学生被盗衣物追回
发布时间: 2018-05-04
 

5月4日,迎胜派出所副所长李云波一行来到学校公安处,移交学生被盗衣物。


据了解,前段时间我校北校区学生晾晒衣物被盗案件频发,接到学生报警后,公安处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案小组,制定具体行动方案。通过查看监控、走访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组织专门力量在1号、4号、6号学生公寓盯防,并充分发挥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作用,及时调度巡逻人员,经过连续19天的设伏守候,于4月28日晚当场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移交迎胜派出所。经过派出所进一步侦查,追回部分学生被盗衣物。




在被盗衣物移交现场,李云波副所长就案件侦破和被盗衣物追回情况向报案学生做了简要说明。公安处处长刘选伟对迎胜派出所给予学校安全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向受害学生强调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的重要性,他表示公安处将继续做好24小时治安巡查,全力维护校园良好治安秩序,为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随后学生现场领回被盗衣物。




在此公安处提醒广大师生,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遭受盗抢、诈骗等意外伤害时,请第一时间报警,将有助于案件侦破及损失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