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1-10-09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9月22日公安处就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门下发了通知。9月29日下午15时,车先礼副校长带领校办、公安处、后勤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校三个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听汇报、看现场的形式,先后对校园110指挥中心、校园门口、体育馆等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在检查中,车先礼特别指出,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没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一切都无从谈起。特别是节假日,很容易因放假在思想上放松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管理,对此,切不可麻痹大意。
    通过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校区、各部门负责人都能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并针对本单位本部门的具体情况制订各项切实有效的安全工作措施。
    车先礼最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放假前都要依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学校有关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切实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积极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