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西南片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5-15
 

    5月10日,山东省西南片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邢善萍会见省高校工委纪工委书记张圣中、安保处处长贾宝瓒,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由贾宝瓒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副校长车先礼和驻泰6所高校及曲阜师范大学保卫处的负责人。

    会上,副校长车先礼代表学校致辞,他对高校工委领导和各兄弟院校保卫处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高  校工委领导多年来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指出,各兄弟院校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会要经常开,多交流, 多沟通,多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把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公安处政委刘选伟根据我校实际情况,首先从安全制度建设、安保队伍管理、总体治安形势、技防建设成效、消防安全、处突维稳、民事调解、大型活动安保、校园交通管理等方面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并就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作了重点介绍。其中我校开展的安全、节约、卫生常态化检查(三级三查制度)、校园交通管理方面的教学区机动车禁行措施、处置突发事件及维稳方案等都得到了与会者一致好评。随后,各兄弟院校保卫处负责人也汇报了各自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和安保工作亮点,并就安保措施和学校安全规章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张圣中指出,会议的召开对加强高校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不仅总结交流了各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经验和成果,还分析研判了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为各高校下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他希望各高校在巩固自己现有成绩的同时,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把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好。

点击查看原图